網拍平台評比中心 回覆文章
網路開店零成本。 
發表人:嘿!咖啡館  引言
文章編號:105 發表時間:2013/8/28 下午 04:39:45 人氣:299
E-Mail:ad@fude.tw  網址:http://cafe.fude.tw
 

擁有開一間自己的店是每個人的夢想,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資金或是資源去開店。

當然,沒有通路的話談何開店呢?

現在網路的資訊發達,可以運用的資源很多,而且網路無遠弗屆,全世界都成為你的顧客群。

不過架設網頁、後台程式碼非常複雜,不是一時半刻就可以搞懂的!這時候就需要專業的設計人員幫你架設拍賣網站,蒐集會員,創造自己的顧客群!

要是你仍然沒有把握,可以從一些免費的開店資源開始,比如說全球最大的入口網站YAHOO所提供的拍賣網開始,雖然現在的雅虎拍賣在交易完成後要酌收3%的費用,但是對於開始資金沒有很多的人來說算是非常划算的選擇,你可以使用yahoo的平台簡單操作來上架你自己的產品,甚至可以加一些自己的美工,建立自己的賣場。可以說是簡易又方便的選擇。

Yahoo的後台介面算是非常多元化的,也可以寫一些簡易的語法,讓你的文字說明更加精彩,在加上Yahoo有一群龐大的使用者,現在只要想到拍賣網站,大家第一個一訂就會想到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雅虎奇摩拍賣,原本就有先天的優勢,加上用心經營的話,一定可以經營出自己的客群。

Yahoo還有提供一些加值的服務,可以增加曝光度,或是加值更多可以擁有更多賣場的進階功能費用從990元-3000元都有,廣告項目也是從一元開始起跳,可以說是從入門到大商家都全包了的網站。當然,要經營自己的客群才是吸引生意上門最基本之道。

 

 共 0 頁 每頁顯示   筆資料
回覆文章